從去年聖誕節過後我好像就沒有來我婆婆家了。其實我也覺得狠歹勢,畢竟我婆婆(重?)病了好一段時間,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但是我不來當然有我的原因,因為我要準備期末考。
畢竟她生病不能幫我帶小孩,所以我也好幾次沒去上課,更別說唸書了,當然一有空我就在家窩着準備考試沒法去探病啦~
今天因為順路經過,所以帶小蘋果去爺爺奶奶家玩耍。剛好小蘋果爸的表妹也說要帶她兩個兒子來,小朋友們可以交流交流。

 

今天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但是畢竟三月天還是很冷的!給小蘋果全副武裝在院子裡玩才行。

SAM_9713.JPG

中午吃過飯我們還等了一下小蘋果爸的表妹才來。她的小兒子剛滿一歲,只比小蘋果小個三個月左右。聽說才剛開始要自己站起來。

 

小蘋果還不是很會跟其他小朋友互動。只是一個勁的看著人家。(拿著水桶是什麼意思?==)

SAM_9714.JPG

水池被封起來,不給小朋友玩囉~但是小妹妹對這個布袋鼠很有興趣。

SAM_9715.JPG

爺爺奶奶買給小蘋果的matschhose,是綠色的。每個德國小朋友都有噢~這樣就算在泥巴裡面玩也不怕弄髒衣服了!
我還在考慮夏天帶小蘋果回台灣時要不要也買一件帶去,這樣就不怕夏天的雷陣雨了~

SAM_9704.JPG

要扶著才敢下階梯。

SAM_9705.JPG

最後勒~我們大家吃了下午茶點蛋糕咖啡(沒照相)後就開心的回家家啦~但是好累噢...這種家庭聚會就是要一直說話(假裝?==)

不過有了小孩之後好了很多,因為隨時可以把焦點轉移到她身上,這樣我也比較不尷尬。也不怕沒有話題

最後很random的照片。小蘋果最近除了愛翻我的包包之外,也發現有太陽眼鏡這個東西可以玩。已經弄壞她老爸的一支ray ban aviator啦!很貴ㄟ!
也弄壞我一付地攤貨250ntd的==“ 

小朋友真是破壞狂阿....

sunglasses.jpg  (Content not set)

arrow
arrow

    Lil'App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