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懶了,已經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每次想到還要傳輸照片,上傳照片,點來點去的就打退堂鼓,寧可看別人的網誌也不要自己記錄自己的生活==“
真想找個動力讓我至少每個星期都有寫些什麼的習慣...

另外每次被小孩打斷也是不想寫文章的一大原因!不過還好最近天氣沒那麼冷了,小蘋果爸下午都會帶小蘋果去爬山,我就可以好好做點我想做的事啦~

當然每次小蘋果爸都問我要不要去,但是我實在太懶又怕冷(幾次都有快凍死的經驗),登山這種運動又沒法說停就停,所以我都寧可待在家。
這次我大概是神經發了竟然跟去...

小蘋果爸很早之前就有帶小蘋果爬山的打算,所以買了這個登山專用的背帶。已經是我買的Ergo Baby之外的第二個背帶。我是沒有用過啦,感覺好MAN。

SAM_9680.JPG

小蘋果半歲多的時候用過一次,但是當時太小隻,一直快掉出來,哭得好慘,只好作罷等等。現在一歲多好多了。
其實它功能真的不錯,小孩屁股下面還有放東西的袋子,空間很大。如果太陽太大還有篷子加上去可以遮陽。
爸爸一個人就可以把小朋友背起來了。

SAM_9681.JPG

因為是登山用,所以旁邊很多小袋子,網子之類的。小朋友的腳也有類似馬鞍之類的帶子可以蹬,但是我沒幫小蘋果弄,怕她不習慣。

 

SAM_9682.JPG

今天天氣看似很好,但是山上還是很冷。我們去爬蘋果爸最愛的Untersberg。還沒小孩前我們也會騎登山車來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Untersberg在南德是很有名的山。山上有很多傳說,其中像是山上住有小矮人(大概是七個小矮人格林童話的來源)還有山中有穿越時間的神祕地方之類的。
連我們大學教授都說有傳說亞立山大大帝還睡在這山腳下等待哪天復活勒。小蘋果爸最愛說連達賴喇嘛來過都說這個山有特殊的能量 
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途中只見到“一個”人...在德國要遠離塵囂實在太容易了不過也因為Untersberg面積太大,很多登山道。我們走的這個並不算是很多人愛走的。

SAM_9684.JPG

終於走到一個段落了。我說我走不動了要回頭,休息一下喝個水吧~

我穿了兩層褲子還是凍得要死。我們還沒走到積雪的地方勒!

SAM_9691.JPG

小蘋果不想站,給她坐在背帶上她也很開心。

SAM_9698.JPG

繼續吃餅乾,等等回程就好打盹啦~

SAM_9699.JPG  

我下次再來爬山應該要等到仲夏...實在太冷了,爬也不出汗
或許真的到夏天也可以試試騎登山車拉娃娃車來野餐~(想的太美==“)

arrow
arrow

    Lil'App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