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前我很掙扎,因為我總覺得這篇會是個廢文。頂多只能說是一個普通日的流水賬,所以也一直提不起勁來寫。
不過既然照片都照了也上傳了還是寫一下吧。

如題,這天我們去薩爾茲堡宜家,主要是要給小蘋果買張椅子。媽一直念我沒辦法==“

我常說,我們家常常大白天出門周圍不見個人影,今天給大家見識見識。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暫時檔案夾.jpg

今天天氣雖然好,但是可別被歐洲的太陽騙了。所以毛衣還是要穿著。
毛衣洋裝跟流蘇罩衫都是H&M打折買的。點點褲襪每穿必被小蘋果爸念,原因是歐洲沒人這樣穿,他覺得很怪。

暫時檔案夾1.jpg

我一向都愛逛宜家,尤其到了歐洲,想台灣的時候時不時可以去逛逛。這就是商店全球連鎖的好處!到哪都一樣~
我至少可以假裝我現在是在逛新莊的宜家吧~T.T

SAM_9620.JPG

但是每每跟小蘋果爸逛街我壓力都很大。因為如同他說的,他沒法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五分鐘,他必須一直在“移動”中。
我真的不懂ㄟ...逛街不就很隨性地走走停停東看西瞧嗎?每次都被他的不耐煩搞得好緊張,像我買東西需要一定時間考慮的常常都因為沒時間而放下手邊想要買的東西。每次都對自己說“下次下次”,完全是因為沒時間好好考慮。氣死人!

SAM_9621.JPG

當然我也想出了幾個對策。那就是叫小蘋果爸去賣場中找某樣東西,有了目標他比較不會那麼快就不耐煩。
另外就是給他嘴巴動。還好今天他想要喝咖啡。我知道台灣宜家有自助式的咖啡可以買,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宜家專門的(好一點的)咖啡吧?

SAM_9623.JPG

我發現了新玩意~他們多蓋了一個吸煙區ㄟ~是有多想抽煙啦!

SAM_9624.JPG

椅子買回來了,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沒計算到的是,小蘋果今天在奶奶家沒跟我們去,所以沒讓她試坐,這椅子一整個太高...她根本坐不上去!
每次還得我自己抱她上去坐,坐沒兩下又想下來卻像偷油吃的老鼠下不來...我真是自找苦吃==
最後這椅子變我坐,她還是去坐小型的收納盒...等到她長夠高再說吧。小蘋果爸上次坐在這張椅子上,結果這可憐的五歐塑膠椅四隻腳都快趴在地上了...==

SAM_9627.JPG

另外我買了一個想了許久的架子(確切的名稱到底叫什麼?~“~),想要放在我的電子鋼琴上。
我想的果然沒錯,太適合啦~哈哈!至少這樣東西有買對。當然我還想買好多好多東西(躺椅,小孩書架跟收納的很多東西),不過都因為“時間”的關係,通通被我放到我的”Wish List“裡面啦~

下次我一定要先看準東西,再快很準地通通放到購物車裡!

SAM_9636.JPG  

arrow
arrow

    Lil'App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