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正在水生火熱當中,今天卻要帶小蘋果開心慶生去~

雖然我覺得一歲小孩哪懂那麼多==我也不覺得我一歲的時候我過過我的生日

我還得買禮物給一個不懂得一歲嬰兒...我這麼多年來也沒人買過什麼生日蛋糕給我慶生過阿~現在小孩真的過太好,真糟糕!

出門去爺爺奶奶家吧~穿多點

SAM_9132.JPG

 

HIPP上個星期還寄來給小蘋果生日的裝飾跟小禮物,爺爺奶奶還真掛起來,真是搞鋼。為了不辜負他們的好意,照個像記念一下吧~SAM_9170.JPG  

我也做了個縮小版南瓜蛋糕起司給小蘋果 但是似乎失敗了 起司好硬==

SAM_9155.JPG  

怕不夠大家(也不過五個大人==)吃,又做了一個大型巧克力夾心蛋糕

自己做完我一口也沒吃...要是是自己做,誰敢吃阿...不過真的超好吃的就是了...

SAM_9159.JPG  

小蘋果表姨很賞臉的帶了她小朋友來湊熱鬧~不然這個生日也太冷清了

還帶了個小蛋糕給小朋友

SAM_9167.JPG  

吃吃喝喝~

SAM_9161.JPG  

那禮物呢?有姨奶奶織給她的羊毛毛線防滑室內鞋~奶奶還加長了比較好穿

SAM_9180.JPG  

還有娃娃車用羊毛保暖袋~真的超級重不是我在說!不過這邊冬天太冷啦~是必備品!

SAM_9181.JPG  

奶奶織的毛線外套加帽子一組~忘了照外套

SAM_9183.JPG  

還有我買的ZARA褲子~

最後還是再回味一下美食吧~

SAM_9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pp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