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Update網誌了,自從我又懷孕以來一天比一天更難熬
一邊顧小蘋果一邊忙著家事還要懷孕,實在是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管理管理已經生了灰塵的網誌(汗)

尤其從前兩個星期開始,懷孕已經過了七個月,不適感急速上升!我最怕的喘不過氣又開始了!
每晚躺在床上都覺得無法呼吸,我又不習慣側睡,加上下背痛,每每只要一轉身就覺得有人拿針在戳我,使得我每晚都睡不好!
更何況旁邊還有個小蘋果在睡,這真的是最大的無形壓力了!有時候我寧可睡客廳沙發也不想跟小蘋果睡....

除此之外因為現在嬰兒急速增大,我又開始頻尿,肚子也壓到胃,所以雖然很餓但是肚子好飽。
硬吃的結果就是整個肚子撐的很難過,更睡不著,難過到時不時又跑去吐,搞得浴室洗手台被我弄的堵塞...T.T

身理上的不舒適也就算了,最讓我難過的還是讓我很頭痛的小蘋果還有公事。
整天一個人帶小孩真的是世界上最難做的工作了!每天我就是一個人邊帶小蘋果邊做家事,永遠收撿不完....
現在小蘋果只要看不到她爸就整天的問我:爸爸?爸爸?
現在晚上她也不要我帶她睡覺,她就只要她爸,我怎麼哄都沒有用!哭天喊地地我都想去撞牆了她還會打我!我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她要來整我阿==
到現在半夜她還會爬起來要喝個奶。雖然我叫她爸不要給她要戒夜奶,但是依她爸疼她的程度我說了也是費唇舌,要是我事事都要管我真的會累死!

可憐的我懷孕吃不到家鄉菜就算了還得餐餐自煮外,有了空閒還得管小蘋果爸的公事。隔空雲端操控真的很讓人頭大!我目前的生活真是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一點讓我開心的好事也沒有!還覺得自己又胖又醜,連小小買新衣服的樂趣也被肚子剝奪了!

老天爺快快讓這難熬的日子過去吧~不然就讓我吃到雙胞胎糯米飯麻糬滷海帶豆干生煎包滷肉飯還有紅龜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Appe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